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频道】亚非种业赴我校举行首届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7-06-05

  (文/吴镜杰、图/何宇翔)【核心提示】6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足球友谊赛在第二运动场成功举行,参赛队伍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男子足球队与亚非种业国际队组成。最终,亚非种业国际队以9:1的成绩轻松拿下了这场比赛。

                                              颁奖

  比赛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激烈地角逐。亚非种业国际队队员在技术上占据较大优势,加之战术得当,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住了整个球场,势如破竹地接连进球;园林队虽在体力上稍占下风,但并未懈怠,拿出了最强的实力与最佳的状态和对方较量,他们化被动为主动,让对手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也通过行动向对手展现出最诚挚的尊重。

                                     国际队带球突围

                                         传球瞬间

                                           带球

  终场哨声吹响,亚非种业国际队大比分战胜了园林队,但双方队员都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深厚情谊。园林队的球员们在赛后纷纷表示自己十分享受与高手平运动员们的较量,而亚非种业国际队的朋友们也十分赞赏园林队队员的毅力,表示不枉此行,也愿意在日后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本次足球友谊赛的主要负责人王玉珏说道:“两队队员在此次比赛中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同时又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园林院带球突围

                                        射门瞬间

  据悉,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份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支持学院学生的奖学金发放与文体赛事举行,此善举既提升了高校与企业联合办学实效,又促进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

                                       赛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