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U talk 纯英文口语交流为你而来
时间:2018-05-14

55日下午16:30,由园林院学生会国际部主办的U talk英语口语交流会于孵化器悦创咖啡顺利举办。

U talk交流会旨在为想要开口说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英语交流平台,让大家畅所欲言,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据悉, 本次U talk的主题是hometown(家乡),整场交流会由园林院国际部的副部长杨雨轩主持。


我院即将在八月赴英国剑桥大学交流的同学以及对英语口语十分感兴趣的同学们参与了这次交流活动,此外我院国际部邀请到了来自国外的三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他们分别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福丁,和来自越南的女学生,以及韩国的女学生东恩。

来自印尼的福丁率先开始畅谈自己的家乡,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十分幽默热情,他开朗的笑声缓和了大家拘谨的生疏感。主持人提议每个分享的人可以随机选择下一个分享者,整场U talk就以这样未知有趣的形式进行下去。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在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侃侃而谈着自己家乡的美食风情以及近些年来的家乡发展情况。有些同学的英语口语会遇到语塞的时候,这时大家互相帮助,建议正确的语境表达,分享同学也会虚心接收。这样的友好进步的聊天也是U talk举办的本意。


在整个过程中有很多交流互动环节。中场有五位热情的男同学给大家表演了小节目,其中还有一个男生教大家唱起了粤语歌曲。

参加交流的每个同学都尝试用最准确的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本次的U talk全程都是真正英文口语交流,气氛活泼轻松。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园林专业的一位同学说:“这样的英文交流体验是第一次,增加了我的英语表达自信,是一个不错而难忘的经历。”

活动的举办者之一,园林院国际部干事候毓同学回忆,第一期U talk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完善,以后会更多倾听同学们的意见,把活动做的更好。期待与大家下一次的精彩相约,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在英语聊天氛围中提升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