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绿艺林风艺术团专场晚会“缘林·风启”精彩上演
时间:2018-10-13

(文\侯文硕图\曾星月)【核心提示】10月12日晚7点,由我院绿艺林风艺术团主办的“缘林·风启”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辅导员熊萧萧、徐行、阿卜力克木·吾卜力、郭艺佳同学院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这次晚会。晚会分为“缘启别昔”、“艺语初生”、“林音盎然”和“学海帆扬”四个篇章,体现了园林学子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朝气蓬勃,青春无悔。本场晚会由开场舞《EiEi》拉开序幕,舞蹈社的同学们用激情的舞蹈、跳跃的音符展现了自己无限的青春活力并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曲艺社的同学们带来的三句半《华农二三事》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华农学子的日常生活节奏。暖场活动《我爱记歌词》更是用热烈紧张的游戏氛围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也用欢乐的气氛吸引观众欣赏下面的节目。

活力无限,园林风采。卓林剧社表演的话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向大家描绘了一名女生在生活中遇到种种的挫折后积极调整面对的故事,表达了困难都是暂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一主题。话剧演员们抖出包袱时观众席笑声不断,到故事高潮处又引人深思,故事情节张弛有度,引人入胜。台上话剧演员们绘声绘色的表演反映了他们在台下的辛苦排练。

天籁回响,狮山舞动。声乐社两位同学演唱的《国王与乞丐》用动人心弦的旋律征服了在场的全体观众,屏息静气,欣赏空气中缓缓流动的音符。校魔音人声乐团带来的歌曲《狮山下》用灵动的声音描绘着狮山生活的点点滴滴。曾获我校“舞蹈青春”舞蹈大赛一等奖的园林院优秀舞蹈作品《织景》也在本次晚会上演,舞蹈演员们身姿曼妙,舞步婀娜,温婉之中又不失刚济,再配以悠扬的音乐旋律,让人不禁沉浸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对于这次晚会,前台后台的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又都乐在其中,十分享受这一次表演。景园1701的郭文娟学表示,在晚会之前花了很多时间练习,但付出的同时又觉得很有成就感,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晚会的表演。

在校民乐团带来的器乐合奏《洗衣歌》中,“缘林·风启”晚会落下帷幕。景园1802的宁少禹同学说:“每一个节目都让人有感动的地方,每一个演员都值得尊敬,感谢大家为我们带来了这样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