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速报】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谢幕
时间:2018-10-19

(文/江广贤 图/曾星月)【核心提示】10月19日下午4点20分,在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园艺林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炉丹,辅导员徐行、黄韬、阿卜力克木·吾卜力代表我院出战,以55秒70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

弯腰、屏气、目视前方,跑第一棒的徐行老师专注地为比赛做着准备。只听一声枪响,徐行老师便尽全力向前飞奔,还未回过神,他已与跑第二棒的陈炉丹主任完成了交接。

                                                        徐行老师

老师们配合默契,一棒接着一棒,紧绷着神经向前飞奔。转眼间,跑第三棒的黄韬老师已与阿卜力克木·吾卜力老师完成了最后一棒的交接。此时场上气氛达到高潮,各院摇旗呐喊,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阿卜力克木·吾卜力老师铆足了劲,在落后的情况下全力冲刺,力挽狂澜,最终夺得小组第三,总成绩排名第六。

“往年我都是跑第一棒,所以没有什么压力。”谈及跑第一棒的压力时,徐行老师这样说到。他表示,此次比赛中,他的速度不比从前,让他了解到自己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今后,他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调整状态。

                                                              徐行老师

阿卜力克木·吾卜力老师在19日的比赛中参与了教工男子100米和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虽然赛程密集,但他都有高水平发挥。他表示,取得好成绩与充分的赛前准备是分不开的。接力赛是团体比赛,老师们在赛前根据个人强项合理安排跑的次序,比赛时团结一心,才取得了好成绩。

克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