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速报】同洒汗水,共赢荣光 ——女子4*100米接力赛谢幕
时间:2018-10-23

(文/王淑腾 图/曾星月)【核心提示】10月19日下午四点,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于东运动场拉开帷幕。何凤、黄晗昱、韦瑒、卢俊竹代表园艺林学学院出战,用活力与速度彰显出了不甘落后的雄心壮志。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园艺林学学院摘得铜牌。

10月19日下午四点,天公作美,持续已久的绵绵阴雨骤停,只余下习习凉风。运动员们丝毫不敢懈怠地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观众们屏气凝神,紧紧盯着红白跑道上的选手和裁判手中的旗帜。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在上午的标枪比赛中摘得桂冠的何凤同学被安排在第一棒。枪声一响,她便如离弦之箭飞速向前冲去,一开场就占据了领先地位。她的队友黄晗昱同学表示,何凤爆发力非常强,把她安排在第一棒是很明智的选择。

对于第三名的成绩,韦瑒同学坦言:“非常满意,也非常激动。因为对手都很优秀,也有很多体育特长生参加了比赛。”当被问到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时,她谦虚地表示,都是队友的功劳,她非常感谢队友的帮助,并夸赞了队友们练习时的努力。

与个人赛项目相比,接力赛更要求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心就比较稳了。”当谈及集体赛事和个人赛事区别时,黄晗昱同学不无感慨地说到。据悉,为了此次比赛,接力赛运动员们特意进行了两天的磨合训练。对于此次合作,她们表示非常满意。

接力赛向来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一项赛事之一,无论是个人奔跑速度还是队友之间的默契度都是决定比赛成绩的关键因素。运动员们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花时间投身于此项运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可以促进感情的进一步加深。同时她们表示,希望以后也可以继续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一起赢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