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春风拂林,圆梦一九”元旦外场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12-20

(文/朱茗 图/李静蕾)【核心提示】12月17日晚6点,由我院素质拓展部举办的"风风火火闯‘九’州"元旦外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前欢乐开场。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节日氛围,提高同学看晚会的热情、丰富同学等待晚会开始的时间。

本次外场活动主要由铁人三项、叠图猜图、套圈圈、恐怖箱四个游戏组成。进场前每位参与者将获得一个小卡片,参与者参与一个游戏(无论胜负)都可以找工作人员在卡片上打孔,并在孔个数对应的抽奖箱中参与最后抽奖。

铁人三项由两位参与者同时开始游戏,分别完成三个任务并将橡胶球击打铃鼓,先完成者为胜。该游戏的任务是在泡沫板上完成大象鼻子转十圈,转完后拿起跳绳在指压板上跳十下,完成跳绳任务后骑上橡胶小马,按规定泡沫板路线到达终点后捡起小球击打铃鼓即可。叠图猜图的游戏规则是两位参与者同时观察多重物品图案堆叠起来的图,限时一分钟。参与者需仔细分辨图案,并说出物体名称,准确率高者为胜。

铁人三项

游戏套圈圈则需要参与者用圈圈套杯子,不同杯子对应不同积分。每位参与者每次有五个圈圈,算积分总和,若积分达到9分则挑战成功。游戏恐怖箱要求两位参与者分别将手伸入装有相同东西的两个不透明纸箱中,只能通过手部触感判断是何物体。判断出来即可抢答,先说出箱中物品名称并回答正确则挑战成功,若一分钟后均未说出正确答案,则均挑战失败。

套圈圈

据悉,本次活动奖品丰厚,同学们参与小游戏即可获得参与奖,小游戏优胜者更能获得一份精美小礼物。活动现场被欢乐的笑声包围着,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年轻的喜悦。铁人三项需要参与者很好的平衡感,叠图猜图考验人的眼力,套圈圈则不仅要求参与者有能力,还要求参与者的幸运指数足够高,恐怖箱则对玩家的胆量有着蛮高的要求。精巧的游戏设计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来自园林1802班的唐佳乐同学表示:"我玩的非常开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游戏是恐怖箱,那些道具真的太让人感到害怕了。唯一的遗憾只是游戏设置的有些少,还想多玩一些游戏。"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元旦晚会作了一个欢乐的暖场。

恐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