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园林1503班袁月赴安徽农业大学受奖
时间:2018-12-30

【核心提示】1227日下午两点半,以“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北美枫情杯”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安徽农业大学大礼堂举行,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李永煕老师带领我校获奖学生——园林1503班袁月赴现场参与活动。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是国内林科学子的较高级别评选活动,全国三百多所高校、八十多家林科研究所参与其中,本年度共有150名同学获奖。原林业部副部长、原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刘于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中心主任樊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司副司长陈建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副主任吴友苗,以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工程处处长罗佳佳等众多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李向阳主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中心主任樊华在致辞中说到:“高校优秀毕业生是推进国家林业和草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各位青年朋友拼搏实干,为国家林科事业做出贡献,也希望相关单位再接再厉,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林科学子”。

北美枫情木家居人力资源部总监肖霄表示,北美枫情已连续九年冠名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也因此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这么多优秀的毕业生,是国家林科未来之幸,欢迎他们加入公司的团队。

袁月同学参与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本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园林1503班袁月同学谦虚地说到:“能够顺利获奖,是得益于母校的平台优势与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相信每个人都能通过挥洒汗水,收获自己理想的果实,即使遇到困难也绝不应该放弃,只要一直努力一直努力,总会穿过迷雾,看到曙光”。


袁月同学在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上受奖


据悉,身为中共党员的袁月同学思想上进,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专业能力突出,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学习成绩专业第一(1/128),连续四学期获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连续三年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还曾获“凭谁花解语”第一届园林专业花卉技能大赛一等奖。热爱学生工作的她曾任园林1503班团支书、学习委员、园林1703班学生班主任助理、党支部宣传委员、华中农业大学裁判俱乐部裁判员、记录员、书画协会翰林院绘画部部长、红杜鹃爱心协会在线支教老师等职务。大学期间先后在大学新闻网、军训快报、园林团学、南湖新闻网发表文章二十余篇,曾获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园林杯辩论赛一等奖、华中农业大学十二届书画大赛绘画组二等奖、华中农业大学“长征情,在我心”书画征文三等奖、华中农业大学“喜迎十九大”微视频大赛三等奖、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袁月同学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