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课学习
时间:2019-03-11

(文/谭丁中 图/孟辰玥)【核心提示】38日晚,我院第75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园林南楼228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建理论实践部组织。主讲人黄韬老师向新一期党课学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党课学习的相应事宜,希望学员们认真研习理论,顺利结业。

276CD

为了丰富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中的知识储备,规范培训过程,锻炼学员的理论学习能力;本次党课培训引入了由党委组织部网站的“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以便于学员们利用空余时间在线学习,提升学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黄韬老师向在场学员讲解了培训平台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分享了自己在思政理论学习上的感悟。此外,黄韬还强调,在后期的党课培训中,会开设学习辅导讲座,并要求学员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最终参加结业考试,以便于强化巩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对于本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新学习模式,他寄语道:“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大家不要流于形式。要适当关注时事,充分利用好线上培训平台的资源,认真贯彻落实相应的任务要求,切实提升自己。”

30111

随后,党建理论实践部干事孙晓梅补充了本次党课培训相比以往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变化,讲解了后期的考核和请假制度。作为本期培训的学员,来自园林1701班的赵丽霞对本次学习充满期待,她分享道:“线上培训平台的使用类似于我们平时的慕课学习,真的可谓是与时俱进,希望我能在这次学习中真正学习到更多知识,顺利结业。”

2F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