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与亚非种业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6

为了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友谊,412日晚,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与我院篮球友谊赛在东运动场举行。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两支队伍迅速地投入到了比赛中。身穿紫色球服的园林教工队首先以一个二分球拔得头筹,身穿橙色球服的亚非种业队紧追而上,快速地将比分追平。双方互有攻防,紧咬比分,比赛陷入胶着。“好球!”“漂亮!”令人惊叹的传球、快攻和扣人心弦的罚球、抢断在篮球场上轮番上演,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上半场比赛园林教工队与亚非种业队的比分为13:12

中场休息时,园林教工队的队员们积极地分析着本队上半场比赛中在防守和进攻上的不足。他们认为,队员们在场上不愿跑,导致失误较多,下半场中要尽量做到快速回防和流畅地传球。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两队队员严守硬对,激烈争夺。园林教工队队员们靠着默契的配合逐渐领先,拉大了比分。亚非种业队也不甘落后,凭借罚球得分步步追赶。比赛被推至高潮,场上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在双方激烈的争夺中,亚非种业队的一名队员不幸受伤,我院体育部干事及时采取了相应措施。即便如此,比赛气氛仍十分高涨,双方以越战越勇、顽强拼搏的精神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最后,园林教工队以41:20的比分战胜了亚非种业队,两队合影留念。

赛后,阿卜力克木·吾卜力表示,我院教工和校企员工们利用空余时间举行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双方友谊,十分有意义。




文字:刘    颖

摄影:段皓然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