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我院男子携手并进获得第三名
时间:2019-10-22

文字/刘颖 摄影/黄昕睿

【核心提示】1019日上午11点,在男子携手并进比赛中,我院16名健将,4人一组,用整齐的步伐跑完了800米的赛程,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的准备阶段,在跑道边侧,拿着园艺林学学院队旗的参赛队员们正在积极地讨论着比赛的流程和策略。他们商量着先摆好姿势,起跑时四个人同时出脚,方便抢道和交接棒。队员们表示还是有一些紧张,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1D488


随着一声“各就各位”,枪声响起,他们手拿着竹竿,以几乎一致的身姿起跑,在跑道上飞速前进。在交接棒的时候,他们大声地向接起竹竿的队员喊加油。彰显了团体运动项目中的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四人成组,一路交接,最终完成了比赛。

18CD3


赛后,设施1801班的向昌奇这样说到“比赛前十分紧张的,因为我个人身体素质不够硬,所以冲200m并没有优势,甚至有点劣势,但是比赛中队友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在交接棒的时候没有掉棒。在跑步竞争的过程中,我们相互配合,尽力提速。”凭借着团体的合作与团结,我院在男子携手并进项目上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178D6


一根竹竿串起四个人的步伐,八百米展现出一个团体的力量。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也对他们团结一致勇敢拼搏的精神感到十分钦佩。

1A710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