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丹桂十月,逐梦狮山——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时间:2019-10-22

文字/王淑腾 摄影/李卓玥

【核心提示】丹桂十月,秋高气爽,挥洒汗水,逐梦狮山。18日上午8时,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开幕。


18日上午8时,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开幕。本次开幕式由校体育部委员会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老师主持。

  金镀眼睛银贴耳,奋迅毛身摆双耳。鼓点紧张有节律,雄狮昂首而出。李召虎校长醒狮点睛,拉开运动会序幕。“一点左眼灵气满身,目标高远矢志如铭;二点右眼志在乾坤,知农爱农薪火相承;三点额头旭日当空,强农兴农正道前行。”龙盘狮跃,祥瑞狮山。

2BF21


静若伏虎,动若飞龙,踢腿刚劲,出拳迅猛。接踵而来的武术表演顿时让观众席掌声雷动。潇洒有力的动作背后所展现的我校师生积极奋进的态度,刚毅坚定的面孔彰显了我校师生无畏前行的决心。

  绽放青春,绽放风采。文体表演结束后,校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广播操队员队列整齐,动作划一,尽展青春风采。据悉,我院为参加本次比赛,132名广播操队员及13名领操员在院组织部和女生部的带领下训练已久。参赛队员带着全院的希望,迎着观众热切的目光,在熟悉的音律中带来精心准备已久的表演。

裁判员、各院运动员及相关负责部门代表列队入场。我院运动健儿们面带微笑,意气风发的踏步而来,在接下来的两天,他们将在这片场地上挥洒汗水,逐梦狮山,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赛事中。

  晨光熹微,身着军装,步伐整齐的国旗护卫队手持国旗正步而来。在齐声合唱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至最高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老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125E8



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114名运动健儿将陆续投入到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事中。

FA08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