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12月南湖跑优秀个人及寝室”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07

(文字\姬晓怡、刘子涵 摄影\汤思淼 图片编辑\李卓玥)

【核心提示】106日晚七点半,由园艺林学学院体育部主办的“201912月南湖跑优秀个人及寝室表彰大会在园林楼228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表彰了201912月南湖跑表现优秀的个人及寝室,并邀请了南湖跑和运动会先进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106日晚七点半,由园艺林学学院体育部主办的“201912月南湖跑优秀个人及寝室”表彰大会在园林楼228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19级辅导员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出席本次活动,体育部学员缪楚涵担任主持人。


此次大会表彰了在南湖跑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及寝室,并邀请了设施1901班李昊洲和茶学1901班夏雯分享南湖跑的经验。李昊洲不仅夺得我院12月南湖跑个人圈数第一名,而且带领荟九247寝室获得了南湖跑优秀寝室。在他看来,南湖跑有着疏解情绪和强身健体的优点。他鼓励与会者积极参与南湖跑,用心感受南湖跑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夏雯表示荟十四646能获得南湖跑优秀寝室奖,是全宿舍的功劳。她坦言:“南湖跑不仅可以提高体育分数,还可以锻炼身体,增进室友之间的情感交流。”

2019年度“十大运动之星”黄静和女子100m蛙泳冠军王宇飞也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验,讲述了自己与运动结缘后所遇见的爱与温暖。王宇飞表示,学院的关心给予她勇气与力量,让她感受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随后,体育部学员汪克晨为大家介绍了园林院的各个球队的职能,鼓励大家从兴趣出发,勇敢地尝试自己喜欢的运动,丰富大学生活。体育部负责人李亿宁对与会者提出的有关南湖跑及球队招新等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克木老师鼓励大家加入院里的球队,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为院争光。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鼓励大家参与南湖跑和运动会等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享受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