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师生共携手,长绳舞英姿——我院男子组师生融合大河之舞比赛勇摘桂冠
时间:2020-11-01

(文字\刘景芸、刘子涵 摄影\江源澄、王洁)

【核心提示】111日上午900,男子组师生融合大河之舞比赛于第二运动场北侧举行。我院教授王永健等6名老师和王一磊等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书记高翅亲临现场指导。最终,他们以2分钟68个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


111日上午900,男子组师生融合大河之舞比赛于第二运动场北侧举行。我院王永健、秦仁强、杜克兵、罗杰、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和何寿鹏6名老师,王一磊、唐逸飞、董新宇、吴涵、贺世伟和陆闵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集合完毕后,运动员在细雨中进行试跳。校党委书记高翅身着雨衣,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在不断的磨合中,运动员逐渐找到节奏,配合越发娴熟。他们互相加油鼓劲,一起大声喊出:园林,加油!


计时开始的口令响起,运动员随着长绳的摇动跳跃。虽然一开始连连失误,但他们并不气馁。伴着我院观众加油鼓劲的声音,他们及时发现问题并调整状态,连跳近四十个。期间,罗杰的鞋子随着动作掉落,但他为了节省时间,选择赤着一只脚继续比赛。

比赛结束后,参与跳绳比赛的王一磊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表示,虽然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心里难免会有慌乱。但我们及时调整,很快就找到了节奏。”他说。


师生同心,其利断金。凭借着坚持和合作,我院以2分钟68个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