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共聚狮山,硕果累累——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1

(文字\李雨珈、曾鑫越、杨佳怡 摄影\叶继煜、李卓玥、李兆龙)

【核心提示】11月1日下午四时,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于东运动场顺利举行。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出席闭幕式。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精神文明奖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11月1日下午四时,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顺利举行。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出席仪式。各院运动员代表团踏着稳健的步伐,有序步入东运动场参加闭幕式。


金秋十月,秋雨绵绵。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学院颁奖。我院荣获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精神文明奖第四名,并以114分取得了男子总分第三名,以112分取得女子总分第四名,最终以238分的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总计四个项目的校记录被打破。其中,来自风景园林2002班的熊若愚分别以15.09米、7.20米的成绩分别打破学校学生男子三级跳远和学生男子跳远两项纪录(原纪录分别为14.75米、7.04米)。校党委常委张金州为破记录运动员颁奖,校党委常委李向东为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


最后,我校副校长杨少波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指出,应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科学运动和健康生活,让生命在运动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