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东北林业大学来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与招聘交流会
时间:2023-03-28

为促进毕业研究生对高校招聘及人才引进政策的了解,3月25日于园林北楼116召开东北林业大学招聘交流会,东北林业大学园林院焦红副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肖晗辅导员,我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焦红副教授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并就人才引进方案作了进一步讲解。各位博士、硕士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以及对东北林业大学招聘的疑问,焦红副教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会后,21级风景园林硕士谈到,这次座谈会令我收获颇丰,各位博士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也令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高校人才引进的要求和自身努力的方向。作为我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的高校人才引进座谈会将持续开展。


图文|戚汉朝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