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11-15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系我国水电、风电、交通、市政、新能源和工程建设管理领域中,信誉和实力卓著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企业(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资质),直属国资委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名列190位)的国有全资子公司,中南院地处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湖南省长沙市,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72人,高级工程师550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员工人数约1300人,并曾经培养了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设有博士后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

移民工程院为中南院下属二级单位,其下水利市政工程二所主要从事滨水景观设计、河道综合治理、水利工程、水务工程、城市防洪排涝工程、港口码头工程、 电力工程等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工程造价及总承包工作,并已在斯里兰卡、泰国、孟加拉国、哥斯达黎加等国开展了相应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景观专业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移民工程院水利市政工程二所招聘专业详表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性别

人数

用工岗位

引进方式

其他要求

园林景观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

景观工程设计

211或985高校应届毕业生

有意者请与我公司水利市政工程二所联系。求职简历需全面体现个人闪光点,如专业特长、工作经历和业绩、研究方向、项目经验、有关注册资格考试情况、个人兴趣等。邮件名称:校名+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人:潘松

联系方式:13667341873

Email8975891@qq.com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年1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