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苏州市吴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11月10日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
时间:2013-11-07

苏州市吴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市吴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市吴中区林场)地处经济发达、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太湖之滨,是经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一级法人单位。于1997年5月8日经上海建委批准,获进沪许可企业证书。目前: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壹级企业资质证书;《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企业资质证书、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企业资质证书、园林古建专业承包三级企业证书、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

公司拥有苗木基地900余亩,现有在职职工100余人,公司拥有高级园林工程师8名,中级园林工程师30名,工程经济、会计等专业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0多名;另有一、二级建造师15名,小型建造师20名。

近三年来,公司承建了昆山千灯产业带四期农民动迁小区(一期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岚山别墅(翰景苑)一、二期景观绿化工程;昆山峨眉山路及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苏州尹山安置小区绿化景观工程;急水港沿河景观改造工程B标;滨江路东环段(规四路以南)道路绿化工程I标;南通圆融广场住宅景观工程;昆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景观绿化工程;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二期景观绿化工程二标段等等一大批绿化景观工程项目及养护工程。以优质的管理,良好的自我约束力、一流的品质在行业内确立了敬业、求实、奋进的良好形象。并先后获得了江苏省质量诚信AAAA级品牌企业、江苏省安全文明施工单位、江苏省优秀园林施工企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管理奖等一系列殊荣。

公司通过不断的积累、借鉴、开拓、超越,已形成了从设计、施工管理、养护的一体化经营管理体系。

苏州市吴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将秉承锐意进取与时代同行、诚信各界、以更加优质服务,更高的工程质量和更好地维护保养、全方位、一体化地服务于社会各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存,富有诗情画意的生存家园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公司地址: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379号盛运大厦1号楼11楼

网址:http://www.szwlyl.com/      邮箱:wlyl@szwlyl.com

公司电话:0512-66563787        公司传真:0512-66242117

     0512-66563785

招聘要求:

1、 风景园林专业:2名

2、 园林专业:5名

3、 园艺专业:2名

以上人员均要求本科及以上,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