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上海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3-11-13

招聘职位:助理建筑师

专场信息:11月19日下午2:00园林楼122报告厅

上海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创国际)

关于我们

上海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HIC)成立于2001年,是一群对设计创作有共同兴趣的青年建筑师聚集在一起形成的设计团体。多年的实际工程经验和各人不同的教育与实践经历,为公司带来了多样的设计理念和手法。

公司目前立足于上海,现有员工逾100位。合作伙伴遍及长三角地区。公司一贯坚持以卓越的审美品位、敏锐的经济意识和踏实的技术作风为客户服务,多年来立足于上海,目前成功的为上海万科、上海绿地、上海盛大、上海大华、万达国际、世茂国际、证大置业、南京雨润、江苏新城等优秀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设计服务。

公司的服务涵盖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文化,交通和景观设计等多种建筑类型,并对规划设计有着同样成熟和智慧的见解。

HIC规划部拥有规划人员二十余人,设计人员背景覆盖规划、建筑、景观、经济与交通等多个领域,其中注册规划师4名,中级职称拥有者近10名。
目前已完成规划项目100余项。近年来,在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设计、新城规划、风景旅游区规划、居住区详细规划以及校园规划等方面收获颇丰。
在城市规划中强调依据当地经济、历史文化条件和自然风貌,以人为本,融合环境、注重生态、塑造特色城市理念,努力克服在城市建设中千城一面弊端。坚持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本土文化有机结合,创作出具有场地精神的异彩纷呈的优秀作品。

我们的核心优势源于我们对于卓越设计的热情探索以及对设计品质的不懈追求。在过去数年的设计实践中,无论是几十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项目,还是只有几百平米的小型会所,都在我们努力下获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同。

公司规模: 90+

公司性质:私营/民营企业

职位信息

职位性质:

全职

外语要求: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上海 浦东新区

职称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若干人

专业要求:

不限

工资待遇:

面议

职位介绍:

任职资格:
1、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2、熟练使用各种建筑设计软件;如:AutoCAD,Photoshop,SketchupCoreIDRAW等;
3、吃苦耐劳,敬业踏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小姐

Email地址:hr@hic-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