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上海容邦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3-10-25

上海容邦校园招聘简章

加入容邦,携手上膳源健康的未来!

加入容邦,将助你成就事业梦想!

容邦上膳源——上膳源安全食品,才有健康的未来

开发原生态的大健康产业领先企业

推动生态环保,促进全民健康

在容邦,思想有多宽广,舞台就有多大……

如果你够自信,够优秀,

喜欢挑战,充满对成功的渴望,

来吧, 加入容邦!

n为什么要加入容邦:容邦人通过选才、育才、用才、容才:

u良好的薪酬福利

u实现年收入5万---30万的冲击

u充满挑战的工作机会

u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

u提供快速成长、晋升的平台

u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海校园招聘简章

精英缔造营——40所高校选拔60名精英学生进入容邦精英缔造营!

一、招聘职位

注:欢迎优秀同学来容邦实习

职位

所属部门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助理

销售中心

大专以上学历

20

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食品营养、农业、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内各区

连锁店销售代表

销售中心

大专以上学历

20

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食品营养、农业、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内各区

种植助理

生产部

大专以上学历

15

食品营养、农业、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江苏昆山/

江苏泰州

采摘助理

生产部

大专以上学历

15

食品营养、农业、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江苏昆山/

江苏泰州

会计助理

财务部

大专以上学历

3

财务相关专业

上海市普陀区

出纳兼前台

财务部

大专以上学历

6

行政管理或财务相关专业;

上海市内各区

呼叫中心客服

营运部

大专以上学历

10

专业不限

上海市普陀区

二、招聘流程:

宣讲会——筛选简历——笔试——面试——录用沟通——签约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奖金+其他福利

实习期:销售类岗位2000底薪+提成,非销售类岗位2000底薪+300绩效;

提供住宿:上海市区两室房6人,(有厨房,热水器,空调,电冰箱可烧饭)扣除500元。

实习期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2、奖金激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如月度PK奖、季度

PK奖、年终奖励等。

3、福利:

带薪年假

购车补贴

每个季度奖励优秀员工出国旅游一次;

每年公司组织四次大型活动:旅游、拓展训练、辩论赛、达人秀、青年歌手大赛等文体活动。

四、职业发展路径

1、销售管理干部培养路径:

实习生→销售专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销售副总

2、非销售相关岗位管理干部培养路径:

实习生→正式员工→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五、培训计划

1、入职后半年的培养期,部门主管、经理全程跟进;三年内按照预定培养目标进行部门培养;

2、培养目标:三年内将培养成为公司核心部门经营管理人才或专业技术人才。

3、多样化的长效培训学习体系

六、优先条件:

1、学生干部或有实习经历、国内外的优秀高校毕业生;

2、在校期间获得各类奖学金及竞赛奖;

3、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及体育活动,身体素质好。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直投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574号汇泉大厦二楼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组收

2、邮箱投递地址:hr@shangshanyuan.com(主题要求:院校专业学历+姓名+职位+工作地点)

应聘资料包括:简历(Word版)、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

3、联系电话:021-52395203, 18016320710,人事部

上海容邦集团简介

“上膳源”---有机种植农庄,总面积达5500亩。

我们确信---我们在有机种植方面有明显的基础优势和技术优势。

迄今总投资已超过5千万元,超过3年的土壤、水系、种植等方面大规模改造。有机种植方面,我们得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系,西北农业大学农业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使我们产品品质得到可靠技术保障。“上膳源”通过自主送检检验监控,并由谱尼检测机构实施监测出具检测报告。

“上膳源”实现了“从田间到厨房”的直送模式,通过自建专业冷链和呼叫中心平台,提供高质量的配送和服务。“上膳源”品牌在上海中高端人群中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正在快速增长中。

在品牌发展期间,“上膳源”更是得到了上海市、江苏省农业部各级单位的肯定和支持。携手上海市菜篮子工程,立志为上海市民打造绿色、无污染的健康餐桌。

“上膳源”隶属于上海容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膳源”一号农庄:“容府”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庄天然澄湖畔,占地450亩,北接江南第一水乡—周庄,南接肖甸湖国家森林公园,以现代绿色农业为主要发展目标,为江浙沪提供绿色蔬菜、家禽、河鲜等农产品。“上膳源”二号农庄: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占地5000亩,目前正在规划投产使用中。

我们的营销中心办公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地带,百家连锁计划已经启动,并已于2012年在上海市宝山区开设首家绿色农副产品样板专卖店,目前在上海成立上海容邦三泉路分公司、上海容邦新村路分公司、上海容邦花园路分公司、上海容邦昌平路分公司、上海容邦羽山路分公司。

上海容邦集团从2005年进驻上海,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迄今为止集团已资产过亿,并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遍布长三角,旗下正式员工超过300人。

集团以投资管理为运作方式,集健康农业生产经营、电子科技研发等实体企业。旗下包括上海容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昆山鼎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容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容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与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与核心竞争力。

容邦投资管理以创新为纽带,以健康绿色为核心,以“上膳源”作为公司经营品牌,坚持“促进农业发展,为健康餐桌服务”的宏伟目标。

公司始终秉承“上善若水,勇者不惧;有容乃大,仁者无忧”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惟勇而执着,惟仁而坚韧”的企业信念,以“诚信至上,稳健发展”的经营为方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