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29日下午2:30园林楼122)
时间:2013-10-28

10月29日下午2:30园林楼122报告厅

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

2014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贰亿元人民币,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养护和咨询于一体,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设计乙级、市政二级资质。

公司属全国城市园林绿化50强企业,武汉市园林绿化“优秀企业”,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园林绿化“先进集体”。是园林绿化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参与修订《全国城市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办法》、湖北省唯一一家参与修订《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湖北省唯一一家参与编制《湖北省2009年园林定额》的园林企业;还参与修订了《湖北省2004年园林定额》;代表武汉市发布园林植物材料参考价。

公司拥有1000余亩苗圃基地,在合肥、成都、重庆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和分公司,项目立足湖北,项目遍布广东、四川、浙江、江苏、江西、云南、湖南、河南、安徽等省。

华天文化

(1)公司文化形成的核心准则:一切从人性出发
(2)公司理想:撑起华人一片天
(3)公司宗旨:无限开拓进取,提炼社会资源,彰显民族智慧,共享创造价值
(4)公司价值观:通过帮助合作伙伴的发展来实现自己的发展
(5)公司指导思想:竭力追求社会满意度
(6)公司经营理念:帮助朋友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7)公司思维方式:宏观——中观——微观
(8)公司行为准则:满意、高效、创新、共赢
(9)公司管理理念:让员工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10)公司质量方针:追求无限创新,强化过程管理,打造艺术景观,提供至诚服务
(11)人才观:没有不能干的人,只有用错位的人
(12)事业观:他人通过我们的平台获取精神与物质财富总量是判断我们事业大小的标准

招募要求:

1、2014年应届毕业本、硕、博优秀毕业生 ;

2、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发

展潜力,学生会干部优先;

3、吃苦耐劳,勤奋敬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 善于沟通,勇于承

责,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有理想、有激情,有梦想;

4、愿意被派驻到全国各区域工作者优先。

招聘流程

初试(HR)—笔试(用人部门)—复试(部门经理和分管副总面试)—人才测评(HR)—体检合格—录用

招聘岗位说明

薪酬福利

员工靠能力来获得晋升,公司以发展来留人。我们始终坚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成功的基石。加入我们,您将得到:
1、一个展示卓越才华的舞台;
2、与个人能力和贡献相匹配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3、为正式员工缴纳商业保险(意外险)和社保(五险)。

4、提供通讯补贴餐补、员工宿舍(公司园区内单身公寓)、车补(经理级别);
5、公司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旅游;  
6、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婚假、产假等待遇。
  这是一个人才济济的社会,但恰恰却是机会缺乏的时代,一个人价值能否实现往往不在于其能力有多大,而是看他能否拥有机会去展现。

华天园林—无限机遇,期待与您相拥!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3栋13楼

网址:www.whhtyl.com.cn         邮箱:wuhanhtyl@163.com

电话:87611128-851 87611198-851    传真:027-876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