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上海嘉来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专场信息
时间:2013-11-07

上海嘉来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11月12日下午2:00园林楼122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上海嘉来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苗木培育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于2007年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市虹口区松花江路25391号楼2楼(复旦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现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叁级资质,公司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和中部地区等地设立工程项目部。

   嘉来秉承“为人类打造健康、自然、生态的居住环境”的理念,致力于园林设计、工程施工、苗木培育及养护等。目前与国内房地产一线品牌开发商龙湖地产、华润置地、绿城地产、融创地产、招商地产、泰禾地产等合作,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地区已形成一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工程施工坚持走精品高端路线,每做必精,受到业界及社会的广泛赞誉,逐渐确立了在地产园林公司的品牌地位。2011年在苏南龙湖无锡滟澜山项目上荣获“优秀分供方”称号,目前公司经营的苗圃15个,面积7000亩,优质苗木超100万珠,年销售额亿元。公司苗木采购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是全国最大的香柚、香泡苗木保有及培育基地,长三角园林景观行业苗木资源储备最丰富的企业之一。公司力争通过今后35年的发展,成为中国园林景观行业标杆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拟聘用36

备注: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提供食宿,考核合格者,毕业后直接转为正式员工并办理保险。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松花江路2539号(上海复旦科技园创业大厦)1号楼2

联 系 电 话 :021-65443203  联系人:屈先生(人事)  150 0016 9831

简历接收邮箱:809626154@qq.com

公司网站:www.5chong.cn

附:湖北区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长江大学西校区

   宣讲时间  1110日 1900-2100

   面试时间  1111日 0800-1700

  长江大学东校区

   宣讲时间  1112日 0800-1100

   面试时间  1112日 1300-1700

  华中农业大学

   宣讲时间  1112日 1400-1700

   面试时间  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