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11-23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Driscoll’s一百多年前创始于美国加州,是北美领先的浆果品牌。公司的产品定位是致力于只栽培高品质的美味、多汁且天然的新鲜草莓、蓝莓、树莓以及黑莓。我们的使命是,只提供最佳品质的浆果。
Driscoll’s的生产基地遍布五大洲(北美,墨西哥,南美,欧洲,北非,南非,澳洲,新西兰,中国),优质产品销往至全球45 个国家和地区。先进的产业观念、先进的组织模式、先进的种植技术是Driscoll’s的制胜法宝。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注册于2013年,为外商独资企业。该公司目前主要在云南进行草莓、蓝莓、树莓以及黑莓的生产。自成立以来,业规模不断扩大,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利润和成功机会,也为越来越多的职员提供了就业机会和职业提升平台。
美国总部每年都会派遣资深专家前来指导培训,云南公司也每年派遣员工前往美国总部学习。我们的种植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产品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的顾客享受到我们美味的浆果,我们不断发掘培养人才,发展双赢合作伙伴。

岗位招聘需求

岗位
主要职责
面向专业

1. 试验基地专员

试验的设计、实施、撰写试验报告

园艺、农学、植物保护及相关专业

2. 浆果生产专员

蓝莓、树莓、黑莓、草莓的种植及栽培

园艺、农学、植物保护及相关专业

3. 质量管控专员

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的监管与控制

园艺、农学、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

4. 组培实验室专员

蓝莓、黑莓及树莓组培苗的生产

园艺、农学、植物保护及相关专业

5. 苗圃专员

蓝莓、黑莓及树莓种苗的生产

园艺、农学、植物保护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钱建江 1838736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