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某区园林局招聘科室园林技术人员
时间:2018-01-08

某区园林局招聘科室园林技术人员

园林技术员岗位职责
   1、积级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熟悉园区绿化布局和责任区域的职责范围,以及花草树木的品种和数量,掌握花草树木的生长习性及养护管理以便采取相应栽培管理方法。
   2、熟练掌握所有辖区范围内苗木生长状况,及时提出养护工作意见,做好养护工作计划,安排养护人员周工作任务

   3、及时掌握苗木生长规律和气候特性,对园区植物进行病虫害防治根据植物种类、生长阶段、土壤状况进行针对地施肥,并对不同植物采取不同的施用方法。
   4、正确并熟练使用园林机械,并做好园林机械的保养工作。

  5、负责绿化专用设备工具的管理使用工作,并经常提醒工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6、负责检查绿化养护人员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和调动,接受部门领导对绿化工作的巡视检查。
   7、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等相关专业;

2、有优秀论文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的优先考虑;

3、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科研项目有突出表现或较好的工作成绩的优先考虑;

4、能吃苦、责任心强、诚实可靠、人品佳、善于沟通

5、积极主动,善于发现问题,并根据所学专业知识解决问题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 行政班时间 双休 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区园林局办公室(具体地点后期电话沟通)

工资待遇:转正工资3000-3500元/月+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免费提供工作餐

该职位具备较强的发展空间,优秀人才可提供转内部编制机会!!

联系人:严女士 027- 85568070  136 0710 6236

邮箱:liya.yan@dobetterh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