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0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成员企业,注册资本金10.5亿元,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各类资质18项,现有职工3500余人。
   
公司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技术中心资格,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级工法在内的众多科研成果116项,在大型工程控制爆破技术、大型土石方施工、大型混凝土工程施工等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面板堆石坝快速高效施工技术、大型输水渡槽施工技术、高陡坡中小型水电站混凝土垂直输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承建工程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区和7个国家,先后承建了世界最大水电工程--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世界最大水利工程--南水北调工程,世界最大单体地下空间工程--南京江北新区地下空间等一系列标志性工程,所承建工程多次荣获建筑领域最高奖--鲁班奖。
   
作为国内较早走出去的建筑企业之一,公司在阿根廷承建了南美最大水电站--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东非最大EPC项目--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柬埔寨最大水电站--达岱河水电站,以及在泰国、老挝、科威特先后承建了一系列供水项目。

近年来,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企业AAA最高信用等级”、“ 湖北省文明单位”、“中国能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始终坚持强企富民的企业宗旨,秉承改革创新、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建设行业一流的国际化工程公司。公司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同心聚梦、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急需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同发展、成长和进步,实现国家、企业、个人的“中国梦”!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充满激情、热爱工程行业的小伙伴们!

 

【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岗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安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商务管理岗

施工管理岗

安全管理岗

质量管理岗

环保管理岗

机电、物资管理岗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电气工程、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测量岗

测绘工程相关专业

试验检测岗

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综合行政(企业管理)岗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风险控制岗

法学相关专业

翻译岗

英语、法语、波斯语、西班牙语等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网上测评:通过登录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并参加网上测评。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zbygs2019

2、宣讲会:参加公司在目标院校举办的宣讲会。

3、初试:网上测评通过者参加初试。

4、复试:初试通过参加复试。

5、发放offer:通过复试者发正式录用通知,签订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实习:根据公司需要,安排到公司实习。

7、体检:公司统一安排入职体检。

8、入职:按规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入职。

【校园宣讲】

20189月至11月,公司将在北京、天津、太原、郑州、武汉、南昌、南京、合肥、哈尔滨、长春、吉林、大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南宁、西安、兰州、西宁、海口、乌鲁木齐等城市的重点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校园宣讲具体行程,请关注各高校就业网站或者葛洲坝一公司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cggc1zp

【薪酬福利政策】

1.大学生员工安家费:博士:50000/人;硕士10000/人;一本:6000/人;二本:4000/人;“985”、“211”部分重点院校、重点专业大学毕业生购房时发放30000-100000元安家费。

2.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外勤津贴、高温津贴、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月津贴等。

3.完善的社会保险体系:“五险”、“两金”、员工补充医疗、大病医保、补充工伤保险等。

4.人性化的休假制度:项目部员工每年集中带薪休假45-60天;每月就地休假4天。

5.工作餐、免费住宿、员工福利体检、出差补贴等。

【职业发展】

1.多元化发展通道: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双向晋升通道。

2.多层次、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包括个人提升类培训、职(执)业资格认证类培训,各类别、各层级培训等,为员工各阶段成长提供针对性的学习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717-6714641  Emailygsrzb@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54号,邮编:443002

葛洲坝一公司校园招聘公众号更多信息请登录: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cggc1.ceec.net.cn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cggc.cn   

请关注葛洲坝一公司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cggc1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