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幸福基业物业2019届将才生校园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2018-10-12

公司简介: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基业”)成立于1999年,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幸福基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3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性企业TOP10第5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
幸福基业为产业新城提供城市环卫、城市园林、城市美化亮化、城市供水、供暖、污水处理等城市服务及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等物业服务,使城市服务成为展示产业新城形象的“城市名片”。
一、这里有全国各地任你选择的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廊坊、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保定、邯郸、邢台、
西安、沈阳、成都、眉山、郑州、焦作
武汉、咸宁、湘潭、株洲、马鞍山、六安、滁州
广州、南京、杭州、无锡、嘉兴、湖州
二、这里有高于同行业的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本科6000/月;
硕士7000/月;
入职首月1000元安置金,年终奖月工资1.33倍。
三、这里有让你体面生活幸福工作的福利政策:
1)保持领先:以绩效为导向定期调整薪资,让我们的薪酬水平时刻保持领先;
2)幸福回报:一年主管、三年经理的晋升速度、实现年薪百万的梦想,健康食堂、员工宿舍(一年半免宿期)等23项福利举措, “幸福+”计划360° 员工福利全覆盖,为你提供衣食无忧的员工保障,专注挑战,后顾无忧。
四、 招聘职位:
1)储备项目经理
2)储备人力经理
3)储备财务经理
4)储备计划运营经理
五、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869344219@qq.com

 


遇见华夏,拥抱幸福。
基业长青,你我共筑。
加入我们,一定成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