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雅居乐地产2019校园招聘
时间:2018-10-15

【让世界看见你的光】


雅居乐地产2019π队校招计划开启啦!!          

          

【宣讲会】2018年10月15日晚上18:30,在武汉理工大学东苑就业指导中心东风厅等你哦


【现场精美礼品】iPad、kindle、星巴克马克杯、复试直通卡 等大量礼品你来拿!


现场收简历、现场面试

【公司简介】雅居乐集团(股票代码HK3383)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服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我们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优质的生活服务商”。业务覆盖60+个城市,拥有员工20000+人,2018年地产销售897亿,综合排名前十。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岗、工程技术岗、建筑设计岗、成本预算岗、运营管理岗、投资拓展岗、产业发展岗、采购管理岗、人力行政岗、财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湖北、湖南、江西


【校招咨询】 微信添加(13647216998加我拉你入群)


【网申通道】http://agilezp.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