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园林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6-12-02


 11月23日中午,园林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四教C106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支部学习活动和“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的党日活动。

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何为“四讲四有”,并以“如何规范党生会纪律”为引,带领党员们深入了解“四讲四有”。她指出:“‘四讲四有’,‘有什么’就是把‘讲什么’落到实处。“四讲四有”的道理虽然浅显易懂,但却需要每个人去用心做到。”

随后,党支部成员们结合“四讲四有”与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自我批评。 党员们通过学习、生活、思想等几个方面指出了自身的不足,并对“四讲四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就大学生如何做到“四讲四有”发表自己的观点。讲到“有信念”时,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坚持画图的经历,引起在场党员们的共鸣,加深了“四讲四有”重要性的认知。

同时,主持人就“如何规范党生会纪律”让党员们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党支部成员们提出,要做到有纪律,就要建立“自己是党员”的观念,有觉悟,有意识。

最后,支部成员王哲晓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经历,让大家再一次意识到“四讲四有”的重要性,活动到此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四讲四有”内容并探讨了怎样践行“四讲四有”,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