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6-12-02

11月28日12时30分,园艺林学学院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于四教c401举办。校团委书记张拥军,辅导员徐行到场与会。

  随后,与“四讲四有”相关的分组讨论也重点展开,各个小组讨论非常踊跃,小组代表发言时,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守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一一阐述了小组的观点,为各成员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不同的观点和新思路。

最后,张拥军老师指出:“入党不应该带有功利性,要深入了解党,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理论学习。”至此,本次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徐行老师讲道:“大学生党员要争做合格党员,做到先进性,起到先辉模范作用。” 

主持人邓钇平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议的背景与目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资料,并进行了相关的知识问答环节,帮助党支部成员更好的学习理论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大家能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后,对党及自身能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