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林茶专业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6-12-27

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园艺林学学院林茶专业学生党支部“树木·立人·拥党”为主题展开立项活动
  首先,是线上宣传阶段林茶党支部利用qq平台进行线上宣传,通过在公众号推送有关于林茶专业知识,近代青年领袖的事迹和革命英烈的故事等,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增强同学们的理论学习,培养和加深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
  其次是线下活动。12月20日12时,林茶党支部以“立人”为目的的趣味知识竞赛于四教c111举行。竞赛分两个轮,第一轮是笔试环节,第二轮是分组抢答环节。本次知识竞赛的问题涉及专业知识,生活中的常识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在抢答环节中,各小组成员踊跃回答问题,竞争十分激烈。茶学专业的许文璨说:“本次知识竞赛帮助我弥补了许多知识漏洞,让我知道了自身的不足,并督促我加以改正。”


  据悉,本次竞赛作为支部立项的活动之一,旨在拓宽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起到立人的作用。

|吴琳琳 图|王庆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