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学习教党【2017】46号文件
时间:2017-09-15

914号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30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教党[201746)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首先,党支部书记何燕红同志对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教党[201746号文件的通知进行了传达。

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文恩同志介绍了文件中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并提醒各位党员教师在平时教学科研工作中,提高自身思想及政治意识,加强对中央各项要求的学习,做到思想上予以重视,行动上严于律己。

此外,王文恩同志进一步就华中农业大学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教师关于科研房屋土地使用,科研建设工程项目,科研副产品,科研劳务费管理等内容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的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

撰稿人:张 杰

审核人:何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