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360志愿服务队赴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3-23

  (文|园艺林学学院 金帅)3月21日上午,我院党员360志愿服务队50余名队员赴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访英雄足迹,铭中华精魂”党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360志愿服务队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队员们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位于陵园内的武汉革命史馆、红星馆和名人馆,瞻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史料,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最后,队员们分成四个小组,对陵园内的墓碑以及设施进行了清洁和维护工作。
  党员360志愿服务队队长孙鹏娅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缅怀与纪念革命先辈,更让我们学会去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
  据悉,我院党员360服务队与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将建立长期合作,协助开展祭扫、志愿导游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