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立项中期检查工作
时间:2015-04-16
   (作者:董瑞杰、金帅)41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立项中期检查工作在园林楼202会议室举行。学院辅导员及各支部的党支委参加会议。各支部汇报了立项活动的完成情况及后期的准备工作,并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园艺第一学生党支部前期活动被称为“火车站里的小红帽”,他们以春运为契机,于开学高峰期在武昌火车站没有电梯的楼梯口帮助进出站乘客搬行李,通过自身行动传达党员的志愿精神。林茶党支部介绍了他们前期做的以“茶”为核心的系列活动,阐述了他们希望通过将茶文化与志愿精神的结合来,体现他们从小事做起,品茗茶文化的立项主题。设施党支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立项成果―“植物工厂”模型,金帅老师对他们的立项活动提出建议,应当将主题放大,与生态农业,环保相契合,顺应农业的发展趋势。卢刚老师提出,我们要把问题深度化,学会思考,而不是单单地提出问题,要寻找解决方法。另外两个园林党支部的主题与以园林之彩筑最美校园相关,她们通过手绘校园之景,为游客和园林人提供了观赏的参考,其他党支部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