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关于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的通知
时间:2014-01-02
 

各位考生: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考生报考的情况,现将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提前作好复试的准备。

一、复试分数线

风景园林硕士:GCT总分不低于180分;农业推广硕士:GCT总分不低于176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二、复试时间

2014年元月11日(星期六)报到,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大楼110室。

2014年元月12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笔试;下午14001730面试。

三、复试内容:

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内容:风景园林硕士为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基础知识和综合知识两部分,一套试卷,含规划设计、园林植物、园林生态三个方面;      农业推广硕士园艺、林业领域分别为园艺、林学基础知识和综合知识两部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风景园林为3.5小时),总分150分。

面试重点考核考生的知识背景、业务能力、岗位经历以及从事相关技术研发工作业绩和潜在素质。

四、参考书目:

风景园林:

1、《园林树木学》面向21世纪教材 中国农业出版社 卓丽环、陈龙清主编。

2、《园林生态学》中国农业出版社 冷平生主编。

3、规划设计为快题。

农业推广林业领域:《森林培育学》沈国舫主编,林业出版社

农业推广园艺领域:《普通园艺学》罗正荣主编,高教出版社

五、望接通知后,于2014年元月11日带好GCT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00元复试费和填写《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下载)一份、《资格审查表》(现场确认时打印的)一式两份单位盖章后以及绘图用具(风景园林硕士)来校报到不误。

报到地点:园林大楼110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13971618052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