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园林院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即将举办
时间:2021-11-10

一、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路·科技再出发

二、活动目的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培养青年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提升青年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了解建党一百周年和中国科技发展史,经研究决定在园艺林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

三、活动时间

20211115日中午1230-1330

四、主办部门

园艺林学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

五、参与对象

园艺林学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六、活动流程

(一)园林院参赛学生三人组成一组,在两个材料中二选一确定演讲主题,自行寻找主题相关的时政案例,准备3-5分钟的演讲稿和PPT

(二) 大赛初赛,选手根据材料进行演讲,所有观众和理论学习部工作人员评分,理研会组长与工作人员现场计算出分值与排名,现场公布分数与名次。

(三)根据初赛结果推荐初赛前两名参加学校半决赛、决赛。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为院争光!

审核: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