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第11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04

1119日中午,第十一届园林院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在四教C202C203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理研会全体成员列席并进行打分评选。

在会议过程中,各位参赛者根据给定议题进行自由发挥,就“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向《联合国气象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世界领导人峰会发表书面致辞两个给定主题进行分析汇报。

在比赛过程中,有的小组立足当下,仰望星空,回望中国航天航空历史,对一代又一代航空人进行致敬;有的小组针对低碳环保环境问题进行发言,提出了长足有效的解决方案。各小组针砭时弊,表现十分优秀。

通过这次比赛,各位参赛者体现出了丰富的思考能力和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对时政问题的敏感性。同时这次大赛也是非常好的一次理论学习机会,理研会成员们全身投入学习,提高了时政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各小组的评分由现场观众当场评出。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各组得分并进行总结。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