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十一月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核心提示】114日中午12201330,由团委理论学习部主办的十一月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于第三教学楼C203教室开展,我院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会员参加。

114日中午12201330,由团委理论学习部主办的十一月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于第三教学楼C203教室开展。我院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1-5组会员参加。本次活动以“抗美援朝”为主题,旨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理研会会员对抗美援朝的了解。

活动主要分为学习历史和交流心得两部分。会员通过观看央视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的第十一集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的这段历史。视频以杨根思连为引,从毛泽东痛下决心出兵支援,到志愿军顶风冒雪持续对战,将19501953年的那段过往娓娓道来。

25分钟后,43名会员逐一发言,分享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受和想法。大家表示,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才换来如今祖国的和平,当代的中国青年更应铭记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奋斗终身。

文字:刘景芸

图片团委理论学习部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