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2021级学生班主任助理、下班党员述职暨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21-11-07

【核心提示】114日中午十二时, 2021级学生班主任助理、下班党员述职暨聘任仪式于园林北楼228报告厅举办。辅导员孟悦、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和邬远生出席。会上,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和邬远生为2021级学生班主任助理和下班党员颁发聘书。

114日中午十二时,2021级学生班主任助理、下班党员(以下简称学班、下班)述职暨聘任仪式于园林北楼228报告厅举办。辅导员孟悦、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和邬远生出席。

会上,学班和下班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茶学2101班学班赵培伶说:“我的生活中多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开朗的、腼腆的、乐观的、健谈的、可爱的,就像有一盒有着多种口味的糖。”在开学前,赵培伶就与各位同学取得线上联系,组建班群,收集信息。在开学后,她和下班也组织开展班级团建活动,给予相关的生涯指导,与同学们欢度佳节。

园林2101班下班崔盼盼从工作总结、工作不足以改进、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讲述了自己作为下班和园林2101班相遇的点点滴滴。她表示,自己未来在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将持续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和大家共同进步,相互温暖。

学班和下班都在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园林2101班学班缪楚涵组织同学给因疫情隔离的同学写信;林学2101班学班裴思愚安抚因疫情不能开学的福建籍同学。设施2102班学班熊君劼将自己收获的黄瓜与同学们共享。回望申请时,他们深感激动,投首当下,他们感恩相遇。

在述职汇报结束后,阿卜力克木·吾卜力和邬远生分别为2021级学生班主任助理、下班党员颁发聘书。2021级的部分同学也来到现场,为学班和下班送上鲜花。最后,邬远生还播放了他和2021级同学共同合作的感谢视频,来表达他们对学班和下班的喜爱和感激。设施2101班学班李铭璇说:“看到视频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就要绷不住了。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一直都是双向奔赴的爱。”

经投票,景园2101班学班刘晗、设施2102班学班熊君劼和园林2101班学班缪楚涵被选为最受学生认可的学班。园林2102班下班王上、景园2101班下班刘嘉雯和园艺2101班下班张欣茹被选为最受学生认可的下班。

文字刘敏棋、张彩渝

摄影王弋丹、唐海鑫、顾梦怡、李赫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