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5-28

  5月19日晚19:00,园艺林学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园林北楼228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成员张萌萌和周子阳,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来自2018级、2019级、2020级的55位硕士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学院召开预备会议,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晏智向大家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等五项文件,经学院代表审议后通过。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园艺林学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园艺林学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园艺林学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尹纯菊等19名参加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院代表。本次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园艺林学学院代表团成员如下:

2018级代表(5人)

尹纯菊、汪志全、韩倩容、董瑞杰、李天吉


2019级代表(7人)

王伟孪、冉男、刘春玲、晏智、黄耀、焦远方、鲁曦冉


2020级代表(7人)

王清伟、刘岩、沈玥、周长剑、袁梦楚、郝佳雪、郭艺佳


本次研代会是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广大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产生的参加学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院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使命、责任以行,履行好代表义务,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发声!

文字:刘岩

图片:郝佳雪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