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时间:2018-03-27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招聘学校及对象: 

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优先原则:

“985”、“211”类院校优先;双学士优先;中共党员优先;研究生优先;学生干部及助理优先;英语六级优先;学习成绩优异优先;文体特长生优先;文字编辑写作能力优先。

可落户地区:北京、苏州、厦门、南宁、天津。

福利待遇:央企正式编制,五险两金,包食宿,职称及学历补贴,带薪年假等。

需求专业:

1、 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铁路工程、机电及电气化(通信、信号、强电弱电)、隧道工程、渡河工程、岩土地质工程、公路工程管理、交通土建、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地下空间盾构、工程造价(土建)、工程概预算、测绘工程、工程力学、试验检测、国际工程管理、机场建设相关、安全工程;园林绿化、水污染治理相关专业。

2、 材料科学工程、无机非金属、物流、物资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

4、 法学。

5、 会计学、投资学、金融、税务、审计。

6、 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马列主义哲学、政治学等。

单位地点:北京、河北、天津、苏州、重庆、长沙、郑州、厦门、南宁以及海外等。

人数:不限。

招聘时间及地点:3月15-17日

3月16日14:30湖北工业大学土建新楼409会议室

3月17日14:00 武汉理工余家头校区交通学院三楼大会议室

(欢迎同学们携带简历前往招聘地点面谈,也可以提前投递简历,等待后续通知,我们期待优秀的你!)

招聘联系人:季东伟  联系电话:18510340288

简历投递邮箱:411303432@qq.com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

 

在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这样一支路桥队伍,他们曾奋斗于海南岛海渝中线公路上,被毛泽东主席与朱德总司令亲笔题词勉励;有这样一帮工程儿女,他们沿着先辈的足迹,用一件件亲手铸造的旗舰产品,诠释着“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生命真谛;有这样一群建设先驱,他们紧扣时代脉搏,正以一种“建者无疆”的蓬勃姿态,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加速铺筑起一条条“交融天下”的文化长廊。

他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他们都继承同一个信念:固基修道,履方致远;他们都拥有同一个愿景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一公局,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一师,原隶属于交通部,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103位)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承建基础设施工程为主,集投资、设计、咨询、施工、运营、监理、科研、检测、物流、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国家大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目前国内外拥有41个全资子公司(含控股公司),其2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有一、二、三、四、五、六、华祥、海威、桥隧、总承包公司等9家大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1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一级总承包企业,还有14个项目投资建设公司、1个海外事业部、1个勘察设计院、1个监理咨询公司、1个建筑研究院、1个交通工程公司、1个机械制造加工公司、1个物业公司、1个资产管理公司、1个物资商贸公司等;有20个分公司、6个海外区域公司、7个国内区域总部、3个参股公司等。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共取得23个类别86项建筑业企业资质。截止目前,公司共修建各种等级公路32000多公里,其中高速公路占国内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10%以上;修建各类桥梁8600余座、隧道1500余公里、铁路千余公里、市政工程2000余公里、轨道交通百余公里、房建近800万平方米。

近年来,在集团“五商中交”战略的指引下,公司紧紧围绕“一三三四”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用管理提升效益,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5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7项、火车头奖杯10项、中国企业新纪录奖5项、中国施工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管理现代化管理成果奖36项等企业最高荣誉;始终坚持用拼搏阐述情怀,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始终坚持用创新成就荣耀,曾荣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各级各类科技奖及成果奖50项、国家省部级工法300项、发明专利71项、实用新型专利400项,软件著作权11项。2017年,司新签合同额1808亿元,连续两年突破千亿大关,成为率先跨入“万亿中交千亿局”的子公司。各项指标在中国交建各子分公司中均处领先地位。

一路走来,一公局儿女的足迹已然遍布全国32个省市区,他们曾在边疆严寒的天气里,凭借智慧与勇气,将全长11.77公里的“天山第一隧”打造成为穿梭在马蹄花海里的最美彩带;他们曾在交通运输部五年一次的全国公路水运系统现场观摩会中,为超过100批次、4000人次的观摩团队讲述着乐清湾的品牌故事;他们曾在滚滚长江上中流击水,亲眼见证了入选央视《超级工程》的驸马长江大桥这座江间飞龙的腾飞历程;沿途如歌,一公局儿女不断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全力加快“走出去”步伐,先后承建了埃塞俄比亚、喀麦隆、刚果(金)、布隆迪、乌干达、加蓬、中非、莫桑比克、尼日尔、科威特、乍得、萨摩亚、吉布提等50余个海外国家的各类工程。如今,他们又即将于以中国企业境外在建最大工程---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工程为代表的新一批“一带一路”沿线重点项目中大展拳脚,再绘海外基建新篇章。

筑梦万里,一公局人凭路的长度,一次次延伸了自己的梦想;通途无涯,一公局人用桥的高度,一次次拔高了祖国的脊梁!2017年,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一公局诚邀各位青年才俊共襄盛举,同建中国工程,演绎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