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4月2日,晚19:00,园林学院302)
时间:2018-04-01

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企业简介

上海园林(集团)公司是全国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家实行事业改企业的(集团)公司。近年来,随着上海城市园林绿化的高速发展,上海园林集团所属成员运用高新技术措施,以擅长超大规格乔木种植和反季节施工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和承担了市重大绿化工程的建设,主要有人民广场绿化、延安中路大型生态绿地、太平桥绿地、黄兴绿地、虹桥花园、世纪公园、八万人体育场绿化、南北高架地面绿化、高架道路立体绿化以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等;同时积极参与了外省市的城市绿化建设,完成了德国、荷兰、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十余座中国庭园的设计建造任务。 上海园林集团愿为各方业主提供质优质施工和良好的服务。

招聘岗位

1、施工管理

2、工程预算

3、园林设计

4、建筑设计

5、财会管理

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ggchr@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 附件【 IMG_144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