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阳城南环境绿化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18

一、企业介绍

城南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9月,注册资本45.5亿元,现有员工120人。是花溪区政府的重要平台公司之一,城南集团主要负责全区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公用项目建设等业务。经过多年发展,不断整合优质资源,着力调整经营结构,积极创新投融资模式,成立了6家全资子公司,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等板块。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改进民生,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发展,目前还承担了“组组通”公路建设、林地“占一补一”、城乡“三变”改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富美乡村整村建设等任务。

贵阳城南环境绿化建设有限公司是贵阳城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于20141126日出资100万元成立贵阳城南环境绿化建设有限公司,因“占一补一”林地建设项目需要,贵阳城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4000万元至贵阳城南环境绿化建设有限公司。贵阳城南环境绿化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绿化苗木销售;林园景观设计及咨询服务,景观林园综合性工程施工,养护管理。


二、校园招聘计划目的

通过制定合理有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公司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为企业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

三、校园招聘预期目标

1、利用校园招聘宣传作为媒介,提升公司形象、扩大我司在高效的知名度

2、利用校园招聘机会了解目前高效人才培养情况,以便以后更好的招聘到公司适合的人才,做好人才储备。

3、争取在招聘会期间,招聘到5-8名优秀毕业生


三、校园招聘负责人

领导:詹奉彬

成员:史源


四、校园招聘原则

1、双向选择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要充分的尊重毕业生的置业选择;

2、德才兼备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不仅要考虑毕业生的专业只是,更要考察其人品与素质;

3、择优录取原则:在同等条件下应选择相对优秀的毕业生

4、准确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要能准确预测到毕业生未来的工作表现;

5、公平原则:招聘人员要带有绝对公平的态度,给每一位应征者平等的获选机会


五、招聘具体实施细则

(1)招聘需求统计与汇总

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设计类

园林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2

1.负责开展绿化工程相关项目手续办理。

2.负责绿化工程规划方案的设计,负责出具绿化工程效果图、施工图等图件资料。

3.负责编制绿化工程竣工文件及竣工图等相关工作。

4.负责绿化工程施工质量的检查、督促。定期做好检查纪录,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责令进行限期整改。

现场施工类

园林绿化或土建施工等相关专业

2

1.负责编制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各类施工专项方案,编制项目工期计划。

2.组织施工图件资料会审。

3.负责定期拟定材料、工器具、设备等需求计划。

4.组织项目施工实施工作,管理项目施工过程,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5.负责对施工人员进行质量、安全交底,用工计量。

6.按工程施工组织计划,合理组织人员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7.负责工程施工现场的工作安排,包括整地、定点放线、种植、基肥施放以及养护期保养的组织和落实。

8.负责对现场工程材料质量进行检查和审核。

9.负责园林绿化工程的绿化施工、现场苗木甄选与种植。

10.负责组织绿化工程分部分项、竣工验收。

养护类

园林、绿化、环境等相关专业


4

1.负责编制绿化管护方案,编制管护工作计划。

2.负责定期拟定材料、工器具、设备等需求计划。

3.负责对管护人员进行质量、安全交底,用工计量。

4.负责绿化工程松土、施肥、除杂草、修剪、防治病虫害及保洁,并安排人员做好缺死补植、及时扶正和检查等工作,解决绿化项目管养系列问题。

5.负责配合业主单位对绿化工程管养进行定期验收和考核工作。

园林、园艺或植保等相关专业

1.负责编制苗圃管护方案及管护工作计划。

2.负责苗圃的培育与管理,为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提供保障。

3.组织制订、修订相关苗圃规章制度和作业程序标准。

4.负责苗圃的生产养护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5.负责进行苗圃苗木繁育、管养工作,使得苗圃繁育、管养达到规范,质量合格。

6.负责定期拟定材料、工器具、设备等需求计划。

7.负责对管护人员进行质量、安全交底,用工计量。

市场类

不限

3

1.负责通过寻求市场目标客户,拓展市场资源进行业务承接,对绿化工程相关资源进行管理、经营。

2.负责编制项目预结算,做好项目成本控制。

3.负责编制绿化工程相关投标文件,参与项目的投标。

4.负责绿化工程项目洽谈、合同拟定、合同签订及款项拨回。

5.负责收集苗木、工器具、设备等相关物资市场价格信息,了解供货渠道、资源,负责绿化工程项目施工、管养所需苗木、工器具、设备等物资的采购相关工作。

6.负责苗木经营销售工作。

7.负责研究市场宏观方面的信息,包含市场动态、技术发展动态、国家与地方政策变化及趋势等,并收集绿化工程信息,进行分析处理,为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业务承接提供依据。


行政人资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1

1.执行集团公司招聘、考核、绩效、培训等相关人力资源规章制度。

2.处理分子公司员工关系问题,监督和知道分公司各部门执行公司人力资源政策和制度,以确保全公司人力资源系统的统一和有效。

3.执行集团人力资源战略,并与本公司发展相结合,满足公司发展需要。

4.管理分子公司内部办公物品需求的申请、搜集及对集团的报送工作。

5.负责处理分子公司因业务接待、出差等公务活动产生的费用报销问题。

6.负责贯彻落实集团总部宣导的企业文化体系,并对其进行维护管理。

7.配合集团综合管理部工作。

(二)薪酬福利

公司将会根据《劳动法》及《合同法》标准与正式员工签订劳务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年薪8-20万(含五险一金),人员编制整体纳入集团公司的编制。公司配备有职工食堂(早餐、中餐),可为转正单身员工提供宿舍。员工可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日、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同时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培训及晋升机会。


(三)毕业生应聘要求

通用类: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2)具较强事业心、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5)应聘人员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签署劳动合同者解除劳动合同。

专业类:

(1)设计类人员要求——有手绘基础者优先,能勾勒方案草图或成图,掌握3DMAXAUTOCADPHOTOSHOPSKETCHUP等绘图软件。

(2)现场施工类人员要求——能够熟练使用CAD等绘图工具,并能识读设计图纸。

(3)养护类工作人员要求——熟悉园林绿化养护只是、各种花木职务特点及病虫害的防护或具有苗木的栽培、养护、移植、病虫害预防等专业知识;

(4)市场类工作人员要求——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四)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求职资料:详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等各一份。


六、校园招募后期跟进

经过面试合格的毕业生,在20186月底与其进行沟通,以确认是否有异常变化,在20187月初再次确认,档案资料是否齐全,是否能到公司报道,以便公司统一安排报道培训和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