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尚德狐逻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18

尚德简介

尚德机构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新锐的互联网大学,也是教育行业内最早实现互联网化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2014年6月6日,尚德机构从线下面授模式全面转型为互联网直播模式。在教育行业内率先搭建起在线直播平台,经过三年打磨,如今的尚德机构以及打通了线上教学、教研,社群等各环节,实现了整个教学场景的互联网化,有效提升了教学出勤率和考试通过率。未来,尚德机构的目标是建立与完善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教育生态系统。

狐逻财经学院隶属于尚德机构;从03年开始进行财会类教学,一直是业内知名的会计培训机构,13年进行教学转型,并致力于会计职称、自考、CPA、CMA等多种财会课程。毕业学员是十万余人,在读学员五万余人。

尚德价值观:进取、坚韧、开放、影响

尚德使命: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

尚德愿景:让每一个人都爱上学习,并从学习中受益。

狐逻财经学院简介

狐逻学院是中国首个会计直播课程培训平台,也是中国最早批的成人在线教育平台之一。狐逻创办之初,以会计证考证培训、会计实操上岗培训为主要业务。为了适应在线直播的新模式,狐逻学院弃用了所有传统的线下老师,从应届知名高校中招聘年轻的财会人才,并对他们进行直播化的师资培养;进行不断的尝试和探索,逐步定义标准化的直播间、课件、运营、讲义乃至后续的续费模式。彼时的狐逻学院,虽然员工平均年龄仅在20岁左右,却代表了当时国内最先进的会计在线培训水平.

此后,随着尚德机构招生规模的迅速扩张,狐逻学院孵化了包括汉语言文学、能源管理、法律等在内的各类自考项目,奠定了壁垒资格证运营与自考运营的方法论,为尚德机构其他学院的线上转型趟出了一条道路。此后,各学院以狐逻的发展经验为基础进行线上演化,各专业开始分类、合并、调整,最终,狐逻学院演进为如今的专业化财经学院。

工作内容

岗位职责:

1、学院公开课讲解,例如毛概、思修等;

2、学院运营数据的分析整理;

3、接受学员咨询,能及时发现微信或APP学员的需求及意见,

4、为学员快速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服务;

5、良好的工作执行力,严格按规范及流程进行工作或相关操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反应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底薪4k,绩效2-5k。

福利:入职后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入职满半年后每年2次调薪,调薪幅度10%-30%。入职半年后每年享受年中奖和年终奖,奖金为底薪的0.5-4倍(看个人能力)。

工作地址

洪山区当代光谷梦工厂5号楼15层尚德机构

联系人:

学院HR      唐雪妍  15010782427(同微信号)

项目负责人:   李德超   15701175523(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