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航空2018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
时间:2018-07-03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 199211月成立,1993917日正式开航。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截止20167,深航共拥有波音,空客等各类型客货机近200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300多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深圳航空将致力于实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当好科学发展排头兵,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更大贡献。现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深圳航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费飞行学员,真诚欢迎有志于中国民航飞行事业的适龄青年加入到深航队伍中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创个人事业的一片蓝天。


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

面试时间:5258:30-12:00

、报名条件

1.性别:男

2.学历:第一学历为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艺术和体育类专业学生不再接收报名)

3.年龄:199411日后出生(大三、大四都可以)

4.身高170-186CM,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招飞体检、政审规定 。

5.热爱飞行事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且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6.视力要求:没动手术的,近视低于400度;视力矫正手术,是年满十八周岁后进行的手术,术前近视程度不超过450,并具有完整手术资料。

二、报名面试须知

(一)需携带资料

1.1寸蓝底彩色照片1张。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应届生)、外语等级证书(如具备)等原件。

3.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二)招聘流程(525日)

现场登记——资格审查——初面——在线测评——二轮面试——宣讲答疑

三、招聘费用

1. 招飞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推荐费用。

2. 面试合格人员上站体检及辅助检查费用由深航承担,复查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3. 报名面试、体检期间食宿、交通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四、飞行员薪酬福利待遇

飞行学员报到入职后将安排至深航或分公司从事飞行驾驶工作,同时与深圳航空有限公司或深航分公司签订无固定期合同,享受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shenzhenhangkong   招聘咨询电话:15927540126(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