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迈丘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9

深圳市迈丘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Metrostudio迈丘设计,2000年起源于意大利萨莱诺,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迈丘设计提供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全程一体化专业设计服务。于2009年先后成立“迈丘景观规划”,和“迈丘建筑”设计公司。以“每一根线条都有它的意义”为设计手法,推广现代设计欧洲理念。我们愿景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知名设计公司。

   迈丘设计经过10多年的发展,拥有100多名来自欧洲、东南亚、中国本土优秀的规划师、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才,设计力量十分雄厚,具有丰富的国际项目运作经验,项目遍布各地,作品多次获国内外大奖。

   迈丘设计在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居住环境、市政公园等项目所展现出独特的创意设计能力,并不断的创新、积极探索新材质和工艺应用,注重细节、致力高品质定制设计。通过对自然、文化、设计的深刻理解,注重人对环境、空间的体验,用美学和生态可持续性的设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我们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创造美好的环境。

迈丘设计,构筑梦想。

岗位介绍:

一、景观设计实习生(若干名)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风景园林/园艺等相关景观设计专业

岗位要求:

1、 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大型正规院校本科毕业;

2、 有设计能力,熟练使用CAD、Photoshop、coredraw、Sketchup;

3、 稳重踏实、肯学实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4、 实习表现优秀者即可转正。

二、植物设计实习生(若干名)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风景园林/园艺等相关景观设计专业

岗位要求:

1、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大型正规院校本科毕业;

2、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能参与项目前期植物分析,负责软景方案及局部扩初;

3、具有创新能力,稳重踏实、肯学实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4、实习表现优秀者即可转正。

三、施工图设计实习(若干名)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风景园林/园艺等相关景观设计专业

岗位要求:

1、景观设计、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学习能力。

3、能理解方案初级的设计内容并能体现在施工图专业上。

4、熟练掌握AutoCAD、了解SU、Photoshop等制图软件。

5、实习表现优秀者即可转正。

四、商务助理(实习生)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景观/园林/建筑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能力突出,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组织协调能力突出;

3、抗压能力强,有往市场方向发展的强烈意愿。

五、品牌助理(实习生)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广告、营销、传媒、文学新闻或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承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有相关广告策划或传媒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管培生

深圳市南山区/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景观/园林/建筑/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法学/英语/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能力强,适应能力强,有上进心;

3、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强;

4、优秀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高效的执行力,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5、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与表达能力。

(以上所有岗位,需满足3个月以上实习时间。优秀实习生毕业时直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转正薪资4-6K。欢迎各位怀揣设计梦想同学们,来到设计之都——深圳,与迈丘一起打造更美好的风景!)

公司福利

l  技术、管理、合伙人等多维度的职业发展轨迹,成就您五彩缤纷的梦想;

l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年终奖金及项目提成,同时享有年度调薪机会及晋升加薪,回报能力优秀的您;

l  人性化的工作时间和休假制度:五天弹性工作制,双休及法定节假日,5到20天的带薪年假等,工作生活两不误;

l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让您工作生活无忧!

l  加班补贴,结婚贺金,月度团建费,去腐败,还是去充电,你们团队说了算;

l  年度员工旅游:欧洲、美洲、亚洲、澳洲等全球旅游考察,依工作年限享受旅游津贴和带薪假期;年度优秀员工欧洲考察;拓展您的视野,提升您的设计能力!

l  多元丰富的企业文娱活动: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春节等节日礼品或活动;下午茶、生日聚会、拓展、年会、羽毛球、篮球等定期或不定期活动,丰富您的业余生活!

联系方式:

人:任小姐

联系电话:0755-86552956/17620326772

联系邮箱:hr@metrostudio.it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工业五路蛇口网谷三期万海大厦C座12层1201-1202(Metro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