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3月就业月报
时间:2019-04-08

园艺林学学院3月就业月报


  本月,华中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校体育馆召开,招聘岗位我院专业相关的37企业,我院邀请的企业有12家,分别是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武汉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景域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景美天成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汇绿园林、 盛景国信(北京)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恒大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相关岗位99个,共200名毕业生同学参加招聘会。受学院邀请,武汉市江岸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和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求职讲座。校友企业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和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相关岗位66个,共4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


武汉市江岸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求职讲座

313日,华农校友,学而思选聘部主管段然受园艺林学学院邀请,为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提升学院学生求职竞争力,共14名毕业生同学参加。讲座内容详见:网址http://chfs.hzau.edu.cn/info/1007/4577.htm


学而思选聘部主管段然为同学们做求职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求职讲座和专场招聘会

316日上午9:30校友企业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在园林楼215 会议室开展求职讲座和专场宣讲招聘,我校校友、公司总经理黄廷华就城市选择和工作选择为大家做分享。公司人力资源部范经理在会上进行了宣讲,提供园林工程管理、园林园艺师、景观设计师、景观设计师、董事长助理、资料员、人力资源专员等6个岗位,拟招聘21人。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共有16名同学参加。

我校校友、公司总经理黄廷华就城市选择和工作选择为大家做分享


宏旭达人力资源部范经理在会上进行宣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


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321日 上午800,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在二教 301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相关岗位8个,共有20名同学参加。





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求职讲座和专场招聘会

3.15晚19:00,大连毅都集团在综合楼421开展求职讲座和专场宣讲招聘,现场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宣讲伊始,公司经理张艺行业概况和求职准备为大家做分享。公司提供了贸易管培生、终端渠道管培生、国际事务专员、财务管培生、企划管培生、物流管培生、人事行政管培生及农业基地管培生等多个岗位。宣讲会现场整体气氛活跃,大连毅都集团更是为现场同学们准备了公司的水果产品供大家品尝



大连毅都经理张艺为同学们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