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龙丰园艺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19-06-03

一、单位简介

湖北龙丰园艺工程有限公司是20007月在武汉市注册成立的优质园林建筑企业, 主要业务包括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苗木花卉盆景的销售等,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批专业化的设计施工建设队伍和良好的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完成了多个省市重大项目的园林建筑施工工程,在业界拥有良好声誉。

二、岗位需求(工作地点:武汉,人员:3名)

(一) 园林绿化工程师2

岗位职责:指导园林工程施工、把关质量、进度及成本控制,完成园林工程资料收集与整理;能掌握苗木种植、园林植物配置及移栽、养护技术;进行标高核对、放线并做记录;协助苗木验收、签证;

岗位要求:园林、林学、园艺或风景园林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勤奋敬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二)市政管网施工员1

岗位职责: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等基本建设程序;能熟练使用工程管理软件及办公软件;勤奋敬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岗位要求: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待遇

条件合格录用人员签订正式录用合同,薪酬待遇按武汉市相关政策规定和同业薪酬标准执行。试用期为3个月,本科起薪4000元以上,提供食宿。

欢迎投递简历和面谈。

联系电话: 魏经理15871806902 ,

邮箱:19554044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