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19-10-15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举办时间: 2019-09-24 18:30   举办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311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04818日成立,并于201633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2019829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AIPO项目已顺利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标志浙商银行“A+H”的上市布局持续推进。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7月,业务区域覆盖杭州、嘉兴、湖州、衢州和丽水等地区,目前在杭州、嘉兴、湖州、衢州、丽水等地拥有辖属机构40余家。截至20197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超35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1500亿元,员工1800人,是系统内规模最大的分行。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倡导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用人导向,致力于打造灵活创新、务实协作、客户为先、人本关爱的文化,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和选聘机制,尤其重视企业与青年员工的共同成长,几年来通过内部竞聘、岗位锻炼、挂职锻炼、导师培养和分层分类培训等培养计划,构建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快速成长机制,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和谐的发展环境。在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事业团队中,青年员工们正凭借着他们的青春热情、辛勤付出和创新思维,逐渐成为发展的中坚力量,并向着梦想的银行家不断进发。

浙商银行2020校园招聘的序幕已经拉开,热情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浙商银行杭州分行!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境内外高等学校202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201月至2020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

2.海外院校毕业生,在20191月至20207月期间毕业并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毕业生须在20207月底之前报到。

二、招聘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奋务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成绩优良,所学专业与银行业务和岗位需求相关;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三、招聘职位及人数

杭州分行校招岗位55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考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网申时间:92-1015

  ●网申方式:

方式1 –请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平台浙商银行微讯,并发送招聘二字获取简历填写链接。

                                             

 

 五、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厦门、杭州组织宣讲会,宣讲会安排如下,详细日期以高校就业网公布为准: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详细校区)

暂定宣讲日期

北京市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916

北京市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17

武汉市

武汉大学

923

武汉市

华中科技大学

924

厦门市

厦门大学

926

杭州市

浙江工商大学

929

上海市

上海同济大学四平校区

108

上海市

上海财经大学

109

杭州市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1010

 

           六、注意事项

1.考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签约、报到等后续安排均以本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最新公告或浙商银行微讯公众号推送的内容为准。

2.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最新动态95527手机短信(不能回复)、招聘系统站内信等方式发布宣讲会行程、考试、面试等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岗位咨询电话:0571-87330689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