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迈丘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29

宣讲会时间:11714:00-17:00 地点:园林楼302会议室

公司简介:

公司合同与官方名称:深圳市迈丘景观规划设计公司/深圳市迈丘建筑设计公司

公司愿景:迈丘设计,构筑梦想。

公司介绍

Metrostudio迈丘设计,2000起源于意大利萨莱诺,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迈丘设计提供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全程一体化专业设计服务。2009年先后成立“迈丘景观规划”,和“迈丘建筑”设计公司。以“每一根线条都有它的意义”为设计手法,推广现代设计欧洲理念。我们愿景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迈丘设计作为优秀设计企业,具有住建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也是政府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迈丘设计经过10多年的发展,拥有100多名来自欧洲、东南亚、中国本土优秀的规划师、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才,设计力量十分雄厚,具有丰富的国际项目运作经验,项目遍布各地,作品多次获国内外大奖。

迈丘设计在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居住环境、市政公园等项目所展现出独特的创意设计能力,并不断的创新、积极探索新材质和工艺应用,注重细节、致力高品质定制设计。通过对自然、文化、设计的深刻理解,注重人对环境、空间的体验,用美学和生态可持续性的设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我们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创造美好的环境。

迈丘设计,构筑梦想。

Metrostudio originated from Salerno, Italy in 2000 and entered the China Market in 2005. We provide an integrated design service of planning, architecture, landscape and interior. In 2009, Shenzhen Metrostudio Landscape Design and Urban Planning Co., Ltd and Shenzhen Metrostudio Architecture Design Co., Ltd were successively established. We steadfastly promote the modern European design concept based on “every line has a meaning”. The vision of Metrostudio is to become a world-known and well-respected design company. As an outstanding design enterprise, Metrostudio has obtained the Qualification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Design Issued by Ministry of Housing and Urban-Rural Development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MOHURD) and is also identified as a National high-tech enterprise.

After over ten years’ remarkable development, Metrostudio currently has more than 100 employees, consisting of planners, architects, landscape designers and other technical professionals coming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such as Europe, South-East Asia, China, etc. The strong design strength and rich operating experience in international projects have contributed a great deal to Metrostudio’s worldwide business and also the numerous awards won at home and abroad

Metrostudio pursues unique and creative design in urban complex, tourist resorts, residences and municipal parks, etc., insists on innovation by energetically exploring new materials and technological applications, and attaches great importance to details and provision of high-end custom design. By virtue of a keen understanding of nature, culture and design and a highlight on people’s environmental and spatial experience, Metrostudio has been highly recognized by customers with aesthetic and eco-sustainable design. While we create value for clients, we build a better environment.

Metrostudio builds dream.

岗位介绍:

一、景观设计助理(10名)

岗位要求:

1、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处事谨慎,有敬业精神,服从性较强,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熟悉本专业基本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努力上进,竞赛获奖者优先。

请将简历、成绩单、作品集打包投递至此邮箱:hr@metrostudio.it,请在投递时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二、植物设计助理(3名)

岗位要求:

1、园林/园艺等相关景观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能参与项目前期植物分析,负责软景方案及局部扩初;

3、具有创新能力,稳重踏实,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努力上进。

请将简历、成绩单、作品集打包投递至此邮箱:hr@metrostudio.it,请在投递时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三、施工图设计助理(10名)

岗位要求:

1、景观设计、环境设计、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理解方案初级的设计内容并能体现在施工图专业上;

3、熟练掌握AutoCAD、了解SUPhotoshop等制图软件;

4、工作积极性强,有强烈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请将简历、成绩单、作品集打包投递至此邮箱:hr@metrostudio.it,请在投递时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四、品牌推广助理(2名)

岗位要求:

1、广告、营销、传媒、文学新闻、平面设计或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热爱并熟悉互动新媒体,对视觉设计、网络事件、行业动态高度敏感,对泛设计圈感兴趣;

3、码得了文案,开得了脑洞,具备新媒体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

4、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

5、欢迎优秀的应届生应聘。

请将简历、成绩单、作品集打包投递至此邮箱:hr@metrostudio.it,请在投递时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1. 商务助理2名)

岗位要求:

1、景观/园林/建筑/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沟通表达能力突出,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组织协调能力突出;

3、抗压能力强,有往市场方向发展的强烈意愿。

请将简历投递至此邮箱:hr@metrostudio.it,请在投递时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1. 管培生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3、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与表达能力;

5、优秀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高效的执行力,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4、成绩优秀,在校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6、乐于接受挑战,欢迎有想法、有激情、有情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计划内容】

1、各专业资深导师团全方位、多维度关注成长;

2、享有参与公司核心管理会议及高端管理培训活动的机会;

3、根据工作性质安排轮岗学习,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以上所有岗位,需满足3个月以上实习时间。优秀助理毕业时直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转正薪资4-6K,管培生为6-8K。欢迎各位怀揣设计梦想同学们,来到设计之都——深圳,与迈丘一起打造更美好的风景!)

 

 

 

公司福利

  • 技术、管理、合伙人等多维度的职业发展轨迹,成就您五彩缤纷的梦想;

  •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年终奖金及项目提成,同时享有年度调薪机会及晋升加薪,回报能力优秀的您;

  • 人性化的工作时间和休假制度:五天弹性工作制,双休及法定节假日,520天的带薪年假等,工作生活两不误;

  •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让您工作生活无忧!

  • 加班补贴,结婚贺金,月度团建费,去腐败,还是去充电,你们团队说了算!

  • 年度员工旅游:欧洲、美洲、亚洲、澳洲等全球旅游考察,依工作年限享受旅游津贴和带薪假期;年度优秀员工欧洲考察;拓展您的视野,提升您的设计能力!

  • 多元丰富的企业文娱活动: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春节等节日礼品或活动;下午茶、生日聚会、拓展、年会、羽毛球、篮球等定期或不定期活动,丰富您的业余生活!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metrostudio.it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工业五路蛇口网谷三期万海大厦C1201-1202MetroStudio

    公司电话:0755-86552956

    联系邮箱:hr@metrostudio.it

    微信平台:迈丘设计

    新浪微博:metro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