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3-26

关于方田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一群年轻人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培优辅导的教育机构。公司现有3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4.6岁,公司规模每年以指数级数增长,现有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安庆五所分校,开设了以理科培优为基础的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学科,89.6%以上的老师来自国内知名985211重点高校,已经帮助近13万学生人次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中国的教育境况,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 教学特色:自有老师/自研教材/小班分层教学/家长旁听/随时退费

  • 教学成果:被家长誉为“学霸集中营”“满分聚集地”。

  • 小学:第六届华杯赛国际少年数学精英邀请赛团体第六名,为安徽省史上最好成绩,2017迎春杯总决赛在460名数学高手中方田代表队的6位同学获15铜。

  • 初中:2019年中考状元,中考数理化(满分300分)全部学员平均分276.5分,高端班型平均分292.2分。

  • 高中:何凯辰,陈怿阳同学于2019年获得CMO金牌,其中陈怿阳同学高二签约北大。唐正举同学18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等奖。

方田大事记

  • 2014 方田初创;方田论坛正式启用。

  • 2015 物理产品线创立;教务管理系统上线;学员人数突破1000人。

  • 2016 化学产品线创立;第6届华杯赛国际少年数学精英邀请赛团体第六名。

  • 2017 高中产品线创立;教学七步法正式实施;迎春杯总决赛,获得一金五铜。

  • 2018 英语产品线创立;阅卷系统上线;芜湖分校、南京分校成立;迎春杯总决赛,获一银五铜;“比心助学计划”正式启动;“方田π”系统正式开启内测;自主研发交互式教学课件。

  • 2019 语文产品线创立;作业批改系统和助教系统上线;马鞍山分校、安庆分校成立;芜湖分校学员人数突破1000人。

方田愿景: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 比心计划:给家庭条件有困难的同学减免学费;

  • 手拉手计划:给贫困地区学员提供学费和生活费;

  • 映山红行动:给物资短缺的学校捐赠图书及音体美用品等提高学校硬件设施。

方田使命:用科技改变学习

通过研发交互式课件、方田π课堂教学系统,将生涩难懂的书面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演示过程,通过双向互动,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跟踪学员听课、做题情况,对学员进行学情的智能分析,实现个性化作业的精准推送,避免题海战术,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方田荣誉

  • 2017年“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教育机构]

  • 2017年“年度教育行业新锐人物”[校长田峰是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校长]

  • 2018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民办教育影响力单位”

  • 2018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影响力人物”

  • 2019年 全国竞争力十强教育培训品牌

  • 2019年 中国民办教育家精神奋进奖

  • 2020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杰出教育品牌”

  • 2020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教育杰出人物”

岗位/薪酬

岗位类型

年级/学科

年薪

工作

地点

任职要求

竞赛教练

初中/高中:数理化、信息学

20万(保底)-30

合肥

高中理科竞赛(数理化信息学)省级一等奖及以上;热爱教师职业,坚韧进取

教师管培生

小学:数学/英语/语文

初中: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高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12万(保底)-18万(平均14.8万)

合肥

南京

芜湖

安庆

马鞍山

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责任心与耐心,严于律己,富有亲和力;热爱教育行业,愿意帮助学生成长,认同方田文化

 

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实习期住宿/电脑补贴/购书补贴/健身补贴;

车房无息借款/个人学习基金/创业基金/婚庆礼金;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端午/教师/女生/圣诞节等)/生日福利;

子女入学优惠/子女教育基金/家属福利。

人才发展体系

职级体系

职级

管理序列M

研发序列P

6

5

4

3

2

1

集团高管

分校校长

部门经理

部门主管

部门专员

实习生

资深专家

高级专家

资深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中级工程师

初级工程师

人才培养体系

新田计划

青田计划

中田计划

老田计划

企业文化

系统思维

管理理念

领导视野

公司知识

执行力

管理技能

领导艺术

职业素养

企业素养

职业素养

企业治理

新田计划:培养优秀后备人才,面对新员工提供的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

青田计划:培养骨干业务人才,面对员工层提供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中田计划:培养杰出管理人才,面对管理层提供的领导力提升培训。

老田计划: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面对高管层提供的全球视野拓展培训。

实习生应聘流程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为保障应聘者们及全体员工的安全与身体健康,配合国家、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方田教育现对于面试做出如下应对方案:

  1.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渠道:

  2. 官网网申:www.fangtian.me

  3. 方田招聘微信公众号“加入我们”

  4. 【线上面试】(试讲+初面)

    收到简历后的3个工作日之内告知简历筛选结果。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安排线上面试,线上面试包括两个部分:试讲+初面。试讲的三个要求:

    1.试讲科目、题型不限(可以自己准备,也可以关注【方田招聘】公众号,在试讲题库里进行选择)

    2.时间3-5分钟

    3.全程模拟真实课堂

  5. 【新田特训营】培训

    培训的具体时间会根据疫情进行适当的调整,届时会通知大家,保持通信畅通。

  6. 【校长终试】

    校长终试通过,发放OFFER

  7. 【正式入职】

    联系人:张老师 18271416475(微信同号)

    更多信息请加【方田QQ群:838815131】或关注【方田招聘】微信公众号

     

    方田招聘QQ  方田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