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时间:2020-03-26

公司介绍: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生物武汉公司)始创于19509月,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物制品产、学、研、销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主要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南地区免疫规划指导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授予的国家联合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肩负着国民健康所需生物制品的生产、研发和供应的重任。目前已形成人用疫苗、治疗制剂、诊断制剂三大板块,拥有生产批准文号70余个,其中主要上市产品12种,包括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Vero细胞)、A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吸附白喉破伤风联合疫苗、吸附破伤风疫苗、钩端螺旋体疫苗、伤寒Vi多糖疫苗、抗人T细胞猪免疫球蛋白等,年产能1.7亿剂。武汉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近几年科研投入维持在销售收入的20%。主要从事以百白破-sIPV为基础联合疫苗、多价疫苗、新发突发传染病疫苗、创新型疫苗、人源化抗体等应用及基础研究及人用疫苗新技术的应用。

招聘岗位:

疫苗研发岗、疫苗生产岗、质量管理岗、工程技术岗、实验动物管理岗、管理类岗位

可提供:
1.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免费班车、免费职工中餐、单身公寓、定期职工体检等。

2. 职业上升通道:管理线和技术线并行的“双通道”晋升路线。

3. 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班组长培训、中坚力量培训、质量大讲堂、“英语说”品牌培训等。

4. 工会文体活动: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户外素质拓展、合唱比赛、技能竞赛和各项公益活动等。

5. 发展平台:国药集团和中国生物的健康事业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李洋  13129955964(微信)

2.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黄金工业园1

3. 公司官网:http://www.wibp.com.cn/

 

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等更多详情见: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1NTU0MjM2Mg==&mid=2247484669&idx=1&sn=026f7a176e246f83e2733852e8e96136&chksm=fbd3f6c8cca47fde880f7e76f4b6ce06076ff1f55d58fdff441de0f88b45bbcf3a5f53aef318&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84333098113&sharer_shareid=ea808e6e93be58b3ce80dd7edb9e3dbb#rd